玉溪市委政法委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2020年04月02日15:40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供圖

3月31日,雲南省玉溪市委政法委機關召開2020年黨建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會議總結回顧2019年玉溪市委政法委機關黨建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情況,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務。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馬加能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2019年玉溪市委政法委落實“基層黨建創新提質年”各項要求,緊緊圍繞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創造安全穩定環境的總目標,全面貫徹落實《政法工作條例》,扎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全力肅清流毒影響,玉溪市委政法委機關黨建暨黨風廉政建設不斷發展,被評為全市黨風廉政建設優秀單位。

供圖

會議強調,2020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之年。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把“嚴”的主基調長期堅持下去,砥礪初心、勇擔使命,一以貫之、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以堅如磐石的決心和堅不可摧的意志,推動玉溪市委政法委機關黨建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向縱深發展。

會議要求,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毫不動搖地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確保政法工作始終沿著正確方向前進﹔要提高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質效,開展“玉溪政法大講堂”,落實政治輪訓制度,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永恆、終身課題,深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要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培育積極健康的黨內政治文化,嚴格執行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若干准則,規范和落實黨員領導干部雙重組織生活制度﹔要馳而不息持續整治“四風”問題,深入推進反腐敗斗爭﹔要加強組織領導,不斷健全完善機關黨建責任制。落實機關黨建工作責任制,切實把主體責任扛在肩上,層層傳導責任,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要堅持不懈抓好隊伍建設,努力建設一支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鐵軍。

會議由玉溪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浩主持,玉溪市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婁勇強總結了2019年玉溪市委政法委機關黨建暨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對2020年度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劉志華)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