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昊然分享自拍技巧 稱疫情后最想外出就餐

2020年04月02日09:3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劉昊然分享自拍技巧 稱疫情后最想外出就餐

31日,劉昊然代言的某品牌手機舉行線上發布會,他也通過微信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劉昊然表示,等疫情過去,自己最想做的事就是去常去的餐廳就餐。

劉昊然

近日,劉昊然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拼樂高積木的照片,他表示自己拼的都是星戰系列。談到游戲,他十分興奮,“星戰系列分為新版和老版。新版因為所有的分袋已經分好了,大概三天左右就拼好。但老版的可能比較麻煩,因為它是所有零件混在一起裝的,然后找零件就是一個體力活,需要拼五、六天。”

早前,劉昊然因戲曲造型“一抹緋紅妝”登上熱搜,他表示自己不管是拍戲還是拍雜志,都不介意任何造型,“隻要是有意思的主題或者有趣的造型,我都可以。”

因為疫情原因,劉昊然最近一直是在線上工作,他隔空安慰粉絲,“大家都很辛苦,很多人可能已經在家待了兩三個月,但是一定要繼續堅持,直到疫情全部過去,那個時候大家就可以出來走一走,等到那時我一定要出來玩,說不定還可以偶遇。”

劉昊然分享自拍照

劉昊然表示,疫情結束后,自己最想做的事情是外出就餐,“雖然現在可以點外賣,但和在店裡吃到的感覺不一樣,所以疫情結束后,我一定會去常去的餐廳吃幾頓飯。”

有趣的是,最近,劉昊然的自拍引發網友關注,甚至被調侃為“自拍黑洞”,採訪中他不僅晒出自拍照,還分享了“自拍技巧”,“我覺得自拍第一是距離不要太近,手機像素要好。第二是要找准拍攝的角度,包括合適的背景、服裝等。第三就是一定要用不同的姿勢,多拍一些,選擇的空間更大。”

對此為何選擇代言vivo s6系列手機,劉昊然回應說:“我覺得它外觀非常時尚,性能也很好,最關鍵的是自拍功能很強大,這些都是大家在使用手機時最先考慮的要素。”此外,在顏色的選擇上,劉昊然表示,自己最喜歡天鵝湖色。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