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滄市委常委班子召開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民主生活會

2020年04月01日08:47  來源:臨滄日報
 
原標題:市委常委班子召開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民主生活會

3月30日下午,臨滄市委常委班子召開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民主生活會,以“黨風廉政建設”為主題,對照全面從嚴治黨要求,結合2019年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檢查考核反饋意見,認真排查思想認識、責任落實、作風建設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深入進行黨性分析,嚴肅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市委書記楊浩東主持﹔省紀委省監委黨風政風監督室副主任彭勝文,第八監督檢查室副主任張禮存,省委組織部二級巡視員趙國華到會指導。

會議通報了省委對臨滄市2019年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檢查考核情況,以及本次專題民主生活會准備情況。楊浩東代表市委常委班子進行對照檢查,隨后帶頭作個人對照檢查發言,開展自我批評,並接受大家批評。市委常委班子其他成員圍繞主題逐一發言,嚴肅認真地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彭勝文對臨滄市委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民主生活會取得的效果給予了肯定。他要求,一是進一步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二是進一步做好以案促改,修復淨化建設臨滄政治生態。三是進一步深入查找和分析管轄范圍內分管部門(單位)在政治生態方面存在的具體問題,認真加以整改。四是進一步強化黨內監督,以良好的黨風促政風、帶民風。五是認真整改落實,務求取得實效。

楊浩東表示,這次黨風廉政建設專題民主生活會,是市委堅定不移貫徹落實黨中央全面從嚴治黨要求,抓好省委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檢查考核反饋意見整改落實的第一步。臨滄市委常委班子將切實運用好這次民主生活會的成果,進一步加強常委班子自身建設。一是進一步加強政治忠誠、政治擔當、政治紀律教育。二是堅決徹底肅清秦光榮等流毒影響和李華鬆嚴重違紀違法案惡劣影響。三是認真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四是保持懲治腐敗的高壓態勢。五是把全市黨組織打造成“動車組”。六是用整改實效檢驗專題民主生活會成果。(記者 魏江躍 張家兵)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