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成都世界大運會舉辦日期再次調整:延后2天

2020年04月01日08:3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2021年成都世界大運會舉辦日期再次調整:延后2天

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當地時間30日宣布,2021年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檔期再次調整,將延后2天定於2021年8月18日至29日在成都舉行。

成都世界大運會原定於2021年8月8日至19日舉辦。在2月底,在充分考慮各國大學生假期安排和相關重要國際賽事檔期的基礎上,經2021年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組委會與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協商確認,決定將舉辦日期延后8天即8月16日開幕。

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表示,應當地組委會提議,此次對世界大學生運動會舉辦時間再次做出調整。

“2021年將是國際體育大賽匯聚的一年,許多奧運選手也同時是大運會選手。現在他們將有機會在亞洲同時參加兩個重要大賽。”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在公告裡說。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