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雲南頻道攜手國民營養公司向雲南大中小學捐贈10萬隻口罩

2020年03月31日21:06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捐贈現場
捐贈現場

人民網昆明3月31日電 (符皓)學校是人員密集的地方,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點場所。眼下,雲南各地的高三、初三學生已於3月23日正式開學,其他學段、年級學生也即將陸續開學。為幫助雲南各大中小學做好開學防疫准備工作,自3月31日起,人民網雲南頻道聯合國民營養(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發起向雲南大中小學師生捐贈口罩活動,將向省內的20余所大中小學捐贈10萬隻一次性防護口罩。

在31日捐贈活動首日,共向昆二十四中、大觀小學、西壩小學、書林二小捐贈了18000隻口罩。收到口罩后,學校負責人向人民網雲南頻道和愛心企業表示衷心感謝,並承諾學校一定會妥善保管,將捐贈的口罩全部用於師生疫情防控。

人民網雲南頻道相關負責人在捐贈儀式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人民網雲南頻道精心策劃、深入採訪,通過文字、圖片、視頻等方式,刊發了數百篇反映雲南抗擊疫情措施、成效方面的宣傳報道,在引導社會輿論、凝聚戰“疫”力量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當前,各地企業復工復產和學校開學復課都按下了“快進鍵”,這一態勢,是全國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生產生活秩序加快恢復的生動呈現。但要清醒看到,在國內外疫情形勢依然復雜嚴峻的情況下,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可掉以輕心。

“人民網雲南頻道積極聯系愛心企業為師生捐贈愛心口罩,旨在通過加強校園疫情防控,讓學生安心學習、讓家長放心工作,助推雲南加快恢復生產生活秩序,努力將疫情對雲南經濟社會帶來的影響降到最低。”人民網雲南頻道相關負責人說。

國民營養(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公司捐贈的“戰疫博物”一次性防護口罩按照醫用口罩標准生產,從原材料選取到生產全程進行實時監控,並取得了國家相關機構的檢驗檢測証明,目前已獲准面向市場銷售,並已通過歐盟CE認証,部分產品已出口。

“在學校開學前的關鍵時刻,公司攜手人民網雲南頻道,希望通過捐贈愛心口罩,為雲南大中小學師生提供一份防護,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該企業負責人說。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