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象棋國家隊網絡對抗賽落幕

2020年03月31日09: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國際象棋國家隊網絡對抗賽落幕

為期兩天的中國國際象棋國家隊明星新秀網絡對抗賽29日在智賽網平台結束,經過4輪超快棋的比拼,國家隊男、女明星隊雙雙擊敗新秀隊。

在首日進行的女子組對抗賽中,由譚中怡、黃茜、郭琦、翟墨組成的女子明星隊以局分8.5︰7.5險勝由雷挺婕、寧凱玉、朱錦爾、宋宇新組成的女子新秀隊。個人成績中,郭琦和雷挺婕成績最好,均取得3勝1和。

在次日進行的男子組對抗賽中,卜祥志、李超、溫陽、余泱漪領銜的男子明星隊發揮高出一籌,對陣由盧尚磊、韋奕、白金石、許翔宇組成的男子新秀隊,取得3勝1負。最終,男子明星隊以局分10.5︰5.5大勝。其中,李超和溫陽積3分領跑個人成績榜。

值得一提的是,每天比賽后還會舉辦全民“棋”動員國家隊精彩對局大講堂,參賽棋手們在直播間進行了自戰解說。(記者 鄭軼)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31日 15 版)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