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燉雪梨》眼神戲引熱議 張新成:注意鏡頭感

2020年03月30日16:14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冰糖燉雪梨》眼神戲引熱議 張新成:注意鏡頭感

青春愛情競技成長劇《冰糖燉雪梨》正在熱播,劇中男女主演張新成和吳倩組成的“冰糖CP”互動搞笑高甜圈粉,尤其是大量眼神戲引發熱議。近日,張新成接受採訪表示,導演教會了他注意鏡頭感。

該劇根據酒小七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吳倩飾)在大學校園裡重逢“冰球男神”黎語冰(張新成飾),兩人在追逐冰上夢想的過程中,收獲真摯愛情的故事。追劇的觀眾表示,劇中這對歡喜冤家已經成了生活中輕鬆溫暖的陪伴,期待看他們最后如何修成正果。

張新成說,《冰糖燉雪梨》吸引他的地方是冰球元素,而且黎語冰和大學同學相處的方式與自己很像。首次主演體育題材,他坦言有壓力,但更關鍵是在拍攝中不能露怯,“這是我拍的第一部純偶像劇,最后能有這個呈現效果,我很開心,能讓大家在閑暇之余關注到冰球這項很熱血的運動,我也很高興。劇組很用心地拍運動場面,這類場面我能上的話都會嘗試,實在高難度的就交給替身完成”。

張新成和搭檔吳倩同為湖北人,能用家鄉話交流,這增加了彼此的默契和甜度,

這次創作也給張新成帶來了提升,“導演(朱銳斌)很擅長用近鏡頭拍特寫,他教給我許多關於鏡頭感的東西,我以前不太注意這些,現在在鏡頭前更加自如了。怎樣把導演想要的和我想展現的結合,是我越來越注重探索的地方”。(曾俊)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