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宣儀帶火箭少女嘗試潛水 回憶組團往事感人

2020年03月30日15:0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吳宣儀帶火箭少女嘗試潛水 回憶組團往事感人

  網綜《橫沖直撞20歲》第二季新一期節目,來到了吳宣儀的老家海南海口。變身東道主的吳宣儀為火箭少女101精心准備了別開生面的一場“冒險”。

  節目組供圖

  《橫沖直撞20歲》第二季吳宣儀篇充滿了明媚燦爛的氣息,作為一個不會游泳的海南人,吳宣儀的旅程也大膽開啟挑戰模式,帶領姐妹們在蜈支洲島的出海游中嘗試潛水。

  除了與小丑魚同游,楊超越還變身旅拍攝影師,在一番精心構圖與光影配合中幫姐妹們拍出了一組“時尚大片”。

  節目中,火箭少女們也各自分享了與宣儀相識相知的經歷。哪位團員參賽前已經是吳宣儀的粉絲?孟美岐和吳宣儀相識同行已7年,她們又有哪些感人故事?被楊超越定義為“海笑女孩”的吳宣儀很少情緒失控,但這次晚宴上,一份神秘禮物的到來也讓吳宣儀“終於哭了”。

  吳宣儀的舞蹈實力毋庸置疑,成績背后自然離不開辛勤的汗水,很多人提起幼時練舞的回憶都是汗水與淚水,但對於吳宣儀來說,因為熱愛所以享受,舞蹈對年幼的她來說都是美好快樂的記憶。

  在這次旅程中,吳宣儀也帶著姐妹們來到了小時候最愛去的電玩城,騎摩托、射擊、投籃、跳舞機。據悉,《橫沖直撞20歲》第二季正在騰訊視頻熱播。

(責編:朱紅霞、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