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門將口中的C羅:染紅后曾送隊友每人一台電腦

2020年03月30日16:1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尤文門將口中的C羅:染紅后曾送隊友每人一台電腦

資料圖:2019年7月24日晚,2019國際冠軍杯亞洲區賽程中,尤文圖斯隊在江蘇南京對陣國際米蘭隊。90分鐘的常規比賽時間裡,兩隊戰成1:1平,進入點球大戰。最終,尤文圖斯隊以5:4擊敗國際米蘭隊。圖為尤文圖斯隊球員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羅)的到來引發球迷關注。 寒單 攝

據意大利媒體報道,尤文圖斯門將什琴斯尼近期在視頻節目連線訪談環節,聊到上賽季C羅曾送給全隊每人一台iMac。

此前阿萊格裡執教時曾定下隊規,若球員在比賽中染紅,必須要給隊友送禮物。C羅因為在對陣瓦倫西亞的比賽中吃到了紅牌,而給每位隊友買了一台新電腦。

上賽季歐冠小組賽,在尤文對陣瓦倫西亞的比賽中,C羅在上場不到30分鐘的時間裡就染紅離場。那場比賽中,尤文圖斯左路獲得一次任意球機會。C羅在禁區內搶位時與防守他的對方球員穆裡略相撞,后者被撞倒在地。

隨后,C羅用手摸了一下穆裡略的頭,后者似乎受到C羅這一動作的激怒,突然跳起來,對C羅表示強烈的不滿,而主裁則掏出紅牌將C羅罰出場外。

那次“摸頭殺”的犯規引發了不小的爭議,在C羅看來他根本不應該得到紅牌。什琴斯尼也表示:“我們每個人都收到了他買的iMac。不過這花費了一段時間,因為在他看來,他認為那根本不是紅牌,他表示在賽場上什麼也沒做,說服他花了一些時間,不過兩個月后他還是買了電腦給我們。”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