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張溫泉恵民聯盟卡推出

2020年03月27日14:45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全國首張溫泉恵民聯盟卡推出

雲南省溫泉與水療行業協會響應國家號召,積極抗擊疫情,同時聯合廣東省溫泉行業協會共同發起“四季‘溫’暖,‘泉’給健康”的大行動,兩省溫泉協會將聯合推出首張全國臻泉聯盟卡,並將定於近日正式向廣大消費者見面。

本次跨省大聯合,兩省溫泉協會精選了36家溫泉企業的參與,實行讓利惠民政策,鼓勵倡導消費者旅游出行,在欣賞好山好水、感受當地人文趣事之時,亦可通過泡溫泉這件簡單而又愜意的休閑活動,享受溫泉所帶來的樂趣和康養之效。

雲南和廣東兩省均地處亞熱帶,溫泉數量相加,約佔全國已知溫泉總數的一半,數量之多、分布之廣、品質之優,皆可躋身全國溫泉排行榜前列。同時,滇粵兩省的溫泉還有三大共同特性,就是溫泉水溫高、地下熱礦水活動強烈、水質均含有豐富的碳酸鈣、偏硅酸、鍶、鎂、鉀、氡等微量元素,宜浴、宜飲,是消費者們在出行,享受健康、休閑和養生的優先選擇。

此次兩省溫泉協會聯合推出的首張全國臻泉聯盟卡,將兩省共36家精選優質溫泉(門票)“濃縮”於小小的一張卡上。價格惠民是此張聯盟卡的主打特色,目的隻為讓消費者們無憂選購、隨心出游,一年四季皆可享受到不同時間段的溫泉服務,且溫泉質量和品質均不會因價格而有一絲的影響。兩省的溫泉企業將敞開大門,歡迎全國各地的游客,感受溫泉的魅力。(付溟)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