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圍甲熱身賽第三輪:武漢隊、浙江隊獲得首勝

2020年03月27日09:2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原標題:女子圍甲熱身賽第三輪:武漢隊、浙江隊獲得首勝

  人民網北京3月26日電(管若寒)3月25日,2020“中信置業杯”中國女子圍棋甲級聯賽網絡熱身賽第三輪在騰訊野狐圍棋平台戰罷。此前二連敗的武漢晴川學院隊和浙江雲林棋禪隊本輪分別擊敗杭州雲林決破隊和山西書海路鑫隊,獲得首勝,僅剩成都懿錦控股隊仍未開和,排名墊底。

  在武漢晴川學院隊和杭州雲林決破隊的比賽中,杭州隊“00后天才少女”吳依銘執黑中盤大勝董天怡,從50手開始,吳依銘即展現出恐怖戰力,一路領先,上演了先手治孤並反客為主洗劫白空的好戲。但在其他兩盤比賽中,武漢隊發揮更為出色,魯佳、張子涵分別戰勝高星、方若曦,武漢隊以2-1戰勝杭州隊,獲得隊伍首勝的同時也終結了杭州隊的二連勝。

  在浙江雲林棋禪隊和山西書海路鑫隊的比賽中,山西隊周泓余意外完敗給潘陽,潘陽白棋在經歷左上大轉換后得利,先手侵入右邊盤黑陣活出一塊,優勢明顯。隨后周泓余潛入左下白棋模樣,被白棋挖斷后展開對殺,最終,黑棋差一氣被殺,棋局結束。周泓余意外遭遇兩連敗,隊友戰鷹和李小溪也分別負於王爽和汪雨博,山西隊0-3不敵浙江隊,后者由此獲得了首勝。

  第三輪詳細賽果如下:

  上海中環集團 VS 成都懿錦控股

  第一台:芮乃偉 VS 陳蔓淇(延期)

  第二台:唐奕 負 王祥雲

  第三台:唐嘉雯 勝 高又彤

  山西書海路鑫 0-3浙江雲林棋禪

  第一台:周泓余 負 潘陽

  第二台:戰鷹 負 王爽

  第三台:李小溪 負 汪雨博

  杭州雲林決破 1-2 武漢晴川學院

  第一台:方若曦 負 張子涵

  第二台:高星 負 魯佳

  第三台:吳依銘 勝 董天怡

  廈門觀音山 1-2 江蘇致遠

  第一台:陸敏全 負 於之瑩

  第二台:劉慧玲 勝 尹渠

  第三台:趙奕斐 負 王晨星

  五台山妙吉祥 2-1 廣東東湖棋院

  第一台:李赫 負 陳一鳴

  第二台:羅楚玥 勝 鄭岩

  第三台:曹又尹 勝 陶然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