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三年級學生4月7日返校 初三年級學生13日返校

2020年03月26日08:2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安徽高三年級學生4月7日返校 初三年級學生13日返校

《安徽省人民政府關於2020年春季學期全省學生返校安排的通告》25日晚間發布。《通告》明確安徽全省各類學校學生返校時間——4月7日高三年級學生返校,4月13日初三年級學生返校。

根據當前疫情防控形勢需要,經綜合研判分析,2020年春季學期安徽全省學生返校時間具體為:

4月7日高三年級學生返校,4月13日初三年級學生返校。

初高中其他年級、中職學校學生及小學、幼兒園、特教學校學生返校安排,由各市人民政府結合當地疫情形勢以及學校基本防控條件、師生和校園公共衛生安全等保障情況審慎研判確定,制定分類分批、錯時錯峰返校方案,但返校時間不得早於4月20日。

高校學生返校,視疫情形勢另行安排。

在各學段學生(高校除外)未全部返校前,培訓機構一律不得組織線下培訓。

當日同時發布的《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廳關於切實做好高三初三年級學生返校工作的通知》明確,各地各校要在返校前對所有教職員工(含校內相關服務企業員工,下同)和學生近14天以來的身體狀況、活動軌跡等信息進行摸排,精准掌握每個人的詳細情況,逐人建立健康檔案。

按照疫情防控相關規定要求,返校后須保障教職員工和學生佩戴口罩,每人每天2個。不得強制要求家長准備口罩等物資。

疫情防控期間授課教師不變,按照不超過40人組建臨時授課班,一人一桌,保持合理間距,若校舍確有困難,實行上下午分時授課。以班級為單元,做到學習生活活動空間相對固定,接觸人員清楚。(吳蘭)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