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安寧萬畝梨花綻放(組圖)

【查看原圖】
供圖
供圖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2020年03月20日14:52

3月20日,迎春分。春回大地,無限春光傾瀉而出,千花百卉爭明媚。雲南安寧的萬畝梨花帶著人們的期盼,在春日恣意綻放。

如今正是梨花的盛花期,安寧縣街和八街種植梨樹歷史悠久,樹大型美。兩地梨花連片開放近萬畝,似白色的汪洋,還未走近,便暗香扑鼻。

縣街賞花路線:

自駕:1.昆明--安寧西收費站--安寧--安八線--縣街--雁塔村委會/縣街村委會平頭山﹔2.昆明--草鋪收費站--縣草公路--縣街--雁塔村委會/縣街村委會平頭山﹔

公交:在昆明長水機場、高鐵南站、昆明西站、壹號廣場、南部客運站、北部客運站、西北部客運站、昆明火車站,均可乘坐前往安寧的客車到達安寧,在安寧客運站轉乘13路或9路公交車,即可到達縣街。

八街賞花路線:

自駕:1.昆明--安寧西收費站--安寧--安八線--南環線縣八公路紅綠燈交叉口--縣八一級路--八街﹔2.昆明--草鋪收費站--縣草公路--南環線縣八公路紅綠燈交叉口--縣八一級路--八街。

公交:在昆明長水機場、高鐵南站、昆明西站、壹號廣場、南部客運站、北部客運站、西北部客運站、昆明火車站,均可乘坐前往安寧的客車到達安寧,在安寧客運站轉乘9路公交車,即可到達八街。(潘明麗)

分享到: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