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對“銀來公司”9名犯罪嫌疑人移送起訴

2020年03月18日08:3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上海警方對“銀來公司”9名犯罪嫌疑人移送起訴

上海市公安局浦東分局17日通報,浦東公安分局對上海銀來投資集團有限公司9名犯罪嫌疑人依法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浦東公安分局通報稱,警方對“銀來公司”董事長蒲某東、總經理夏某平等4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集資詐騙罪依法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對“銀來公司”財務總監張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依法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經查,自2013年8月起,“銀來公司”在未經國家有關部門批准的情況下,設立“小袋金服”線上平台和“銀來財富”線下門店,以承諾支付6%至13%不等的高額收益為誘餌,以銷售“企來貸”“易收益”等各類理財產品的方式實施非法集資非法活動,所募集資金用於還本付息、對外投資、個人揮霍等。

公安機關已初步追繳現金2800萬元,查封涉案房產205套、土地5幅,凍結相關銀行賬戶、股票、股權等涉案資產。追贓挽損工作目前仍在全力進行中,最終清退將由法院依法進行。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