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蒙自:936名黨員捐款11萬元助力戰“疫”

2020年03月01日09:45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連日來,雲南省紅河州蒙自市各級黨員為疫情防控捐款,用實際行動體現責任擔當,發揮戰斗堡壘和先鋒模范作用,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貢獻。截至2月29日,全市936名黨員迅速行動,捐款114187元,后續捐款正在積極進行中。

此次捐款充分尊重黨員意願,堅持自覺自願、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強迫命令。

據悉,該市各級黨員干部把疫情防控作為鞏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的生動實踐,頂住壓力、迎“疫”而上,團結帶領人民穩扎穩打,一個陣地接著一個陣地往前沖鋒,一個堡壘接著一個堡壘向前攻克。(木勝玉)

(責編:薛丹、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