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刺猬索尼克》蟬聯周末票房榜冠軍

2020年02月24日08:5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北美票房:《刺猬索尼克》蟬聯周末票房榜冠軍

進入發行第二周,派拉蒙影業根據電子游戲改編的影片《刺猬索尼克》(Sonic the Hedgehog)以2630萬美元票房力壓二十世紀工作室發行的《野性的呼喚》(The Call of the Wild),蟬聯周末票房榜冠軍。

北美票房統計網站boxofficemojo 2月23日公布的最新電影市場數據顯示,《刺猬索尼克》的周末票房下跌幅度高於預期,達到55%,三天票房估計為2630萬美元,但在發行第二周仍保持了周末票房的第一名。《刺猬索尼克》發行僅10天,票房就突破1.06億美元,目前,該片僅次於《憤怒的小鳥大電影》(The Angry Birds Movie),成為有史以來美國國內第四大電子游戲改編影片。在國際上,《刺猬索尼克》又獲得3830萬美元票房,海外票房收入升至9650萬美元,全球總票房達到2.03億美元。目前,英國以910萬美元的總票房居海外市場首位。

二十世紀工作室發行的《野性的呼喚》以2480萬美元位居周末票房榜第二位。根據經典的杰克·倫敦冒險小說改編的《野性的呼喚》耗資1.35億美元。該片講述的是一個非常“美國”的故事,可能無法在國外引起廣泛關注,而在美國本土觀眾中獲得不錯的評價。該片首映人群在CinemaScore打出“A-”的好評,爛番茄網站上,該片也獲得90%的觀眾評分。62%的周末觀眾超過25歲。國際上,該片在40個市場獲得1540萬美元收入,全球票房達到4020萬美元。法國以260萬美元位居海外市場首位。

上映第三周,華納兄弟娛樂公司出品的《猛禽小隊和哈莉·奎茵》(Birds of Prey)以約700萬美元排名周末票房榜第三。該片的美國國內票房現已突破7200萬美元,本周末在全球78個市場增加的1000萬美元收入使其海外票房超過1.01億美元,全球票房達到1.737億美元。

STX娛樂公司發行的恐怖片續集《靈偶契約2》(Brahms:The Boy II)以微弱優勢排在周末票房榜第四,票房約為590萬美元。該片在開幕日獲得了“C-”的CinemaScore評分,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40%的觀眾評分。周末首映人群中,53%為女性,其中56%的觀眾年齡在25歲以下。國際上,這部電影在23個市場推出,海外票房為222萬美元,全球票房已超過800萬美元。

排在第五名的是索尼影業發行的《絕地戰警:疾速追擊》(Bad Boys for Life),票房為586萬美元。目前,《絕地戰警:疾速追擊》的美國國內票房已達1.91億美元,這將幫助該片很快成為2020年第一部美國國內票房突破2億美元的影片。在國際上,該片又增加了810萬美元的票房,其中包括在意大利的首映票房110萬美元。目前,該片海外票房達到2億美元,全球票房達到3.9億美元。

下周末,環球影業另一部恐怖片《隱形人》(The Invisible Man)將在超過3500家影院上映。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