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區文聯推出MV《一起去愛》 獻給戰“疫”英雄

2020年02月20日14:39  來源:人民網
 
原標題:朝陽區文聯推出MV《一起去愛》 獻給戰“疫”英雄

為全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北京市朝陽區文聯迅速行動並發出倡議,動員文藝工作者積極投入到文藝創作之中,以多種文藝形式創作出一批優秀作品。

《一起去愛》是由北京市朝陽區文聯和北京市朝陽區音樂家協會共同出品,由北京市朝陽區融媒體中心支持的抗擊疫情公益歌曲,由胡偉作詞,由林莫樵作曲,甘虎編曲,戴玉強演唱,並結合當前疫情防控情況,將《一起去愛》進行MV制作。

作品反映了包括醫務工作者、社區工作人員、基層黨員干部以及社會各界人士眾志成城抗擊疫情的事跡,鼓舞人們團結一心共同打贏這場阻擊戰。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