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臨其境3》首創棚內無人錄制

2020年02月20日14:3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聲臨其境3》首創棚內無人錄制

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電視人的創新一直沒有止步。由湖南衛視徐晴工作室出品的《聲臨其境3》最近策劃了特別節目“聲臨千萬家”,並於2月17日完成了“雲錄制”,成為綜藝史上第一個棚內無人錄制綜藝。

為了在特殊時期給全國觀眾朋友帶來一如既往的視聽盛宴,此次《聲臨其境3》錄制現場進行特別的布置。進場前設置消毒通道,為節目組的工作人員提供了安全可靠的錄制環境。節目組制定完備的應急預案及措施——入場前嚴格測溫,並設立應急醫療點等等。

現場錄制時,身處各地的主持人和嘉賓隔著大屏幕用“聲音”齊聚一堂。除了“雙濤”主持人周濤、杜海濤,首席聲咖胡軍、何冰、韓雪、王耀慶也悉數“到場”開啟雲錄制。固定陣容之外,徐開騁也作為神秘聲咖驚喜現“聲”,著名配音團體淮秀幫以及大批民間配音達人也將在全國觀眾們面前各顯神通。

《聲臨其境3》特別節目“聲臨千萬家”將於2月22日和2月29日在湖南衛視首播。(記者 李夏至)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