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財險跨省聯動助雲錫控股公司搶運口罩原材料

2020年02月17日11:23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保財險護航雲錫控股口罩制作原材料物資
人保財險護航雲錫控股口罩制作原材料物資

近日,一輛滿載生產KN95防疫口罩急需原材料的貨車,緩緩駛進雲錫勞動防護用品公司生產現場。雲錫控股公司有關負責人對人保財險公司協助物流公司及時高效組織抗疫物資爭分奪秒搶運保供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贊賞。

據悉,從2020年1月26日起,雲錫控股公司迅速安排下屬的個舊雲錫勞動防護用品公司,號召就近居住的員工放棄休息投入口罩生產。工人們積極響應,全副武裝,緊張有序地忙碌,為打贏防控疫情阻擊戰加班加點生產口罩。

由於全國交通運輸受制於疫情防控需要,雲錫控股公司生產KN95防疫口罩原材料告急,前期在安徽採購的一批原材料遲遲運不過來。得知情況后,人保財險總公司、雲南省分公司和紅河州分公司上下聯動,主動聯系人保財險安徽省宣城市分公司,採用中鐵快運的方式,在全國省際高速公路封閉管控的特殊情況下,協助物流公司克服重重困難千方百計,僅用兩天半時間就將生產急需原料從安徽省宣城市生產廠家直發昆明再轉個舊,解決了雲錫控股公司生產KN95防疫口罩急需材料。

據悉,該批材料可保障10萬隻KN95防疫口罩的生產,雲錫控股公司員工每天24小時兩班倒,手磨破了就貼上創可貼,分秒必爭與時間賽跑趕制口罩,日產量7000個KN95口罩也將第一時間供應防疫一線,為保障雲錫職工和個舊市人民的生命健康起到積極作用。(后文嬌)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