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陸良舉行重點項目開工儀式 總投資9.8億

2020年02月16日12:12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mmexport1581775723209
mmexport1581775723209

2月15日上午,雲南省曲靖市陸良縣舉行2020年2月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集中開工4個重點項目,計劃總投資9.8億元,涉及農業、環保、交通等行業領域,形成了全市重大項目開工建設你追我趕、比肩發力的良好局面,為推動全市一季度“開門紅”奠定堅實基礎。曲靖市委副書記、市長李石鬆出席開工儀式並宣布開工。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王剛,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楊中華,副市長鐘玉等市縣領導參加開工儀式。

開工儀式結束后,李石鬆詳細聽取項目情況匯報,並強調,項目建設是經濟發展的“牛鼻子”,面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復雜嚴峻形勢,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深堅持“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科學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各方面工作,聚焦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科學、有序、穩妥做好企業復工復產,加快恢復正常生產秩序,保持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據悉,陸良縣按照“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要求,緊盯目標、主動作為,有序推動企業復產、項目復工。目前,陸良縣35個在建項目已復工16個,65戶規上工業企業已復產40戶、48戶限額以上商貿企業已復工28戶。此次陸良縣在主會場開工的項目是神農集團年產50萬噸飼料及生物安全管控中心項目,預計總投資3.6億元,佔地100余畝,項目建成后,將帶動100個規模養殖基地、160戶專業養殖農戶,可實現農戶年均淨收益4140萬元,該項目綜合管控中心將成為全球最先進的養殖企業綜合管理系統之一。與此同時,在分會場還開工陸良縣污水處理廠提標改造工程、陸良源豐礦業石槽河露天煤礦二採區表層剝離工程、陸良中興北路北延線道路工程建設項目。(許吉洋洋 資紅喜 劉雪嬌 )                                                

(責編:薛丹、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