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應急管理廳下撥救災物資 確保雄安重點項目開工

2020年02月13日08:0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河北省應急管理廳下撥救災物資 確保雄安重點項目開工

為了更好地支持雄安新區建設,確保新區重點項目順利開工,河北省應急管理廳12日下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的第二批救災物資,總價值約22萬元(人民幣,下同)。

針對雄安新區已進入復工復產時期,人員返回流量明顯增多,疫情防控工作壓力持續增大的情況,2月12日,河北省應急管理廳會同河北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緊急向雄安新區下撥棉帳篷50頂、棉大衣200件、棉被200床、棉褥200床和折疊床200張等總價值約22萬元的救災物資。

這些物資主要用於支持雄安新區疫情防控期間工作人員后勤保障工作,解決部分路口疫情防控檢查點保障物資短缺的問題。

截至12日,河北省應急管理廳已累計動用約2.87萬件總計740余萬元的救災物資,用於設置疫情監測點和防控工作人員生活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了有力支持。

據悉,雄安新區21個重點在建項目已於10日復工,包括6個春節期間持續開工未停工項目和15個復工項目。(李茜 崔濤)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