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無新增新冠肺炎病例 累計報告確診141例

2020年02月10日09:50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民網昆明2月10日電 (李發興)2月9日12時至24時,雲南省報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新增病例為零。全省累計報告確診病例141例,除治愈出院者外,現均在定點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現有危重3例,重症14例,治愈出院18例,疑似病例125例,無死亡病例。密切接觸者當日解除醫學觀察454人,正在觀察2984人。

確診病例中,昆明市42例、西雙版納州15例、玉溪市14例、昭通市12例、曲靖市11例、大理州11例、保山市9例、麗江市7例、紅河州5例、德宏州5例、楚雄州4例、普洱市4例、文山州1例、臨滄市1例。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