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疫情防控一線工作者 你有一封來自市委市政府信 請查收

2020年02月09日11:41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民網普洱2月8日電 (虎遵會)2月8日,中共普洱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奮戰在全市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者發出慰問信,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一線工作者的家屬表示衷心的感謝。

以下為慰問信全文:

全市疫情防控一線工作者們:

你們辛苦了!

在舉國同心、眾志成城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這場大“戰役”中,全市廣大疫情防控一線工作者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不折不扣執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臨危受命、義無反顧,日夜堅守和戰斗在抗擊疫情第一線,為打贏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積極貢獻力量。值此元宵佳節來臨之際,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們工作的家屬表示衷心的感謝!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在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上,你們義無反顧、沖鋒在前,用生命和汗水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以高度的責任擔當構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堅固防線。

你們是最美的逆行者。在全市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以來,你們放棄了在新春佳節與家人團聚的機會,主動請纓、臨危出戰,始終奮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線,一份份請戰書,一個個紅手印,見証了你們的英勇無畏和責任擔當。

你們是時代的奮斗者。你們沖鋒在前、奮斗在先,任勞任怨、連續奮戰,拉網布點不留死角、排查登記不漏一人、走村進寨廣泛宣傳、爭分奪秒診斷救治,做到了“哪裡最需要,就出現在哪裡﹔哪裡最危險,就奮斗在哪裡”!

你們是人民的守護者。你們堅持在疫情防控一線踐行初心和使命,把工作重心放在外防疫情輸入、內防疫情擴散上,用熱血和忠誠鑄就了抗擊疫情的鋼鐵長城,用智慧和汗水守護著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充分彰顯了大愛無疆的優秀品質和團結拼搏的崇高精神。戰斗在疫情防控一線的你們,是時代的英雄,是人民的驕傲,是普洱的榜樣!

當前,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進入了阻斷疫情擴散蔓延的關鍵時期。希望你們再接再厲、頑強拼搏,始終保持昂揚的戰斗熱情,不獲全勝決不收兵。全市人民始終牽挂著你們的平安健康,請你們一定要加強自我保護,注意勞逸結合,保持充沛精力,保証身體健康,市委、市政府和全市263萬各族人民群眾將是你們的堅強后盾。

我們堅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優勢保障,有省委、省政府的關心支持,有社會各界的齊心協力,有全市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們一定能夠奪取疫情防控阻擊戰的最后勝利。讓我們攜手與共、共克時艱、為全面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而努力奮斗,向黨和人民交出一份優秀答卷!

祝願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全體工作者平安健康,鼠年吉祥!

中共普洱市委

普洱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8日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