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雲南區域多舉措防疫

2020年02月07日15:20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碧桂園雲南區域多舉措防疫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后,碧桂園雲南區域緊急出台一系列舉措,包括對辦公場所、宿舍區、食堂等進行全面消毒清潔﹔小區公告欄、宣傳欄、業主群等發布防疫資訊﹔各大堂樓道地下車場等位置安排每日通風措施等,幫助客戶、業主及員工進行有效的預防工作。

據介紹,針對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碧桂園雲南區域下轄各社區也紛紛開展有計劃、有標准的防護行動,公共區域每日兩次消毒。尤其定時定點對區域內大堂、電梯、公共地面、地下停車庫等公共區域進行全面消殺,及時避免細菌滋生,保持園區環境干淨整潔,確保防疫工作有序進行。在宣傳方面,碧桂園雲南區域採取對業主開展防疫知識宣傳,微信群提示,老年業主上門宣傳等﹔在排查方面,逐戶上門排查。

同時,碧桂園各個小區均配備體溫快速檢測設備,保安全天24小時投入防疫工作的第一線,對小區進出人員嚴格進行體溫監測,對進出業主和來訪人員做好信息登記,全面排查疫情,保障業主人身健康安全。疫情發生后,口罩成了必需品,同時每天也產生了大量的口罩垃圾。碧桂園物業及時在小區內增加了廢棄口罩和居家觀察人員專用的垃圾桶,且每日對有害垃圾進行集中清運處理,既解決了業主廢棄口罩處理問題,也避免了交叉感染。(李月萍)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