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擴散!急尋雲南會澤首例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者!

2020年02月04日12:55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民網會澤2月4日電 (符皓)2月4日,據會澤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2月3日,會澤一名武漢返鄉學生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急需密切接觸者。通報全文如下:

會澤縣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仔細接觸者追蹤情況通報

根據省衛建委2月3日通報,會澤縣出現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確診病例。

患者彭某,男,18歲,曲靖市會澤縣人,學生,在湖北省武漢市金谷國際酒店實習,1月27日返回會澤。2月2日因干咳,惡心由會澤縣古城衛生院送會澤縣人民醫院發電廠就診,以“肺部感染”收住院隔離治療,2月3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目前患者症狀較輕。

2020.1.20:患者在湖北省武漢市金谷國際酒店實習,因19日受涼,20日出現咳嗽,咳痰,自主服感冒藥后略有好轉,稍稍干咳。

2020.1.23:上午7點從武漢乘坐私家車,當天下午16:30分到達湖南長沙。

2020.1.24:到湖南長沙市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就診,門診測量體溫36度,未做其他檢查。

2020.1.25:上午12:06乘坐車次G1421湖南長沙站至曲靖北站04車04C號高鐵,下午18:00到達曲靖,住曲靖金誠精致酒店。

2020.1.26:自行到麒麟區人民醫院就診,自述CT檢查無異常。

2020.1.27:下午1:30分乘1834曲靖至會澤客車回到家,一直在家中隔離觀察。

目前正在追蹤該患者的全程密切接觸者,如果你與該患者有過密切接觸,請主動與以下電話聯系:會澤縣衛生健康局24小時應急值班電話:0874-513012

會澤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0年2月4日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