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滇池度假區:“兩級請戰”彰顯“紅色物業”責任與擔當

2020年02月03日21:04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疫情就是命令,旗幟彰顯擔當。1月29日,昆明蓮花物業公司全體黨員向黨支部提交請戰書,要求投身公司和社區防疫戰斗第一線,爭做弘揚社會正能量的推動者、疫情防控第一線的戰斗員,用實際行動詮釋共產黨員“平常時候看得出來、關鍵時刻站得出來、危急關頭豁得出來”的光榮身份,扛起“紅色物業”的責任與擔當。

隨后,蓮花物業黨支部鄭重又向上級黨組織——昆明滇池度假區企業黨工委遞交了請戰書,決心在上級黨組織堅強領導下,帶領全體黨員和員工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准備,爭做“關鍵時刻拉得出、沖得上、打得贏”的社區防疫“黨員突擊隊”,堅決打贏疫情防疫阻擊戰。

據了解,疫情發生以來,蓮花物業黨支部於1月21日緊急成立疫情預防控制指揮小組,啟動應急預案,召回主管以上休假骨干,與社區黨總支、居委會、派出所建立聯防聯控機制,向小區業主發布防疫倡議書,向全體黨員發出“疫情就是命令,旗幟彰顯擔當”的倡議書,以公司婦聯名義向全體女員工發出“為打贏疫情防控戰貢獻巾幗力量”的倡議書,加強對全體業主進行信息告知和預防宣傳,加強對所有小區公共區域的全面清掃、洗消,加強小區民宿、商戶管理和外來車輛、人員排查,聯合社區居委會、派出所對小區實施“封閉式”管控……帶領全體黨員和員工積極奮戰在社區防疫第一線。

雖經連日奮戰,很多員工不能回家與家人團聚,但不斷肆虐的疫情激發了蓮花物業全體黨員的斗志,大家越戰越勇,紛紛按下紅手印,向黨組織鄭重提交了集體請戰書。

昆明度假區相關負責人說,這些最美“紅手印”,承載的是蓮花物業人“綠色發展,為企業贏得尊重﹔紅色服務,為社會創造價值”的初心使命,匯聚的是蓮花物業全體黨員眾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時艱的強大正能量,彰顯的是“紅色物業”的責任和擔當。(陳長亮)

(責編:朱紅霞、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