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石林景區1月26日起暫停開放

2020年01月26日11:16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民網昆明1月26電 (李發興)1月25日,石林風景名勝區管理局發布《關於石林風景名勝區暫停開放的通告》,石林風景名勝區自2020年1月26日起暫停開放,恢復開放時間另行通知。

通告稱,為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員聚集和流動可能帶來的傳染風險,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安全,按照國家、省、市關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關部署和要求,經研究決定,石林風景名勝區大小石林景區、乃古石林景區、長湖景區、大疊水景區、喀斯特地質博物館自2020年1月26日起暫停開放,恢復開放時間另行通知。

已經預訂購買了景區門票的游客,可通過原渠道辦理全額退票事宜。游客可關注石林風景名勝區管理局官方微信公眾號和官方網站(咨詢服務電話:0871-67711439﹔微信公眾號:石林風景名勝區管理局﹔石林景區官網: www.shilin.com.cn)了解最新動態信息。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