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全力以赴保障防疫物資供應

2020年01月26日09:00  來源:雲南日報
 
原標題:我省全力以赴保障防疫物資供應

1月25日上午,雲南省工信廳召開重點經銷商企業疫情防控物資保障工作座談會,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安排疫情防控物資保障工作,建立聯動機制確保疫情防控物資供應。

1月25日,省工信廳緊急協調經銷商向省交警總隊供給口罩3000隻、鐵路集團2萬隻,同時積極協調生產,東駿藥業等企業已開工復產。20日至24日,重點經銷商企業共向市場投放口罩440萬隻,一心堂、健之佳等企業加大重要應急物資採購力度。省工信廳提出,經銷商企業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與政府部門形成合力,加大採購力度,全力以赴確保應急物資統籌供應,優先確保診療醫院、公安等重點部門及機場、鐵路等重點場所供應。同時,即刻建立省工信廳與經銷商聯動應急機制,實行重點應急物資日報制度,進行重點監測調度,保障重點、保障市場、保障供應。一心堂、雲南白藥大藥房、東駿藥業、健之佳、昊邦醫藥、省醫藥公司等重點經銷商企業表示,將堅決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不惜一切代價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重要物資供應。(記者 胡曉蓉)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