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健到大理州公安局檢查春節值班備勤工作

2020年01月22日15:30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楊健到大理州公安局檢查春節值班備勤工作

1月21日上午,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雲南省大理州委副書記、州長楊健在副州長、州公安局局長余其能,副州長李澤鵬等的陪同下,到大理州公安局檢查春節值班備勤工作,看望慰問值班民警。

楊健指出,過去一年來,全州公安機關民警奮力拼搏,圓滿完成了各項公安保衛任務,在維護全州政治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和掃黑除惡專項斗爭中取得了優異成績,作出了重要貢獻。州人民政府對公安工作表示滿意,並將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公安機關隊伍建設和基礎設施建設,希望全州公安民警繼續發揚優良作風,在為全州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中作出新的貢獻。楊健強調,全州公安民警擔使命、保平安是全州百姓的安全保障,在維護全州社會安全穩定,特別是掃黑除惡斗爭中發揮了極大的作用,全州公安機關要進一步發揮優良傳統,為大理的和諧穩定,為全州經濟社會發展再立新功。楊健表示將全力支持公安隊伍的建設,把大理公安打造成一支鐵軍。楊健一行與州公安局黨委委員和值班民警親切握手並致以誠摯慰問和新春祝福。

余其能代表州公安局黨委對州人民政府對公安工作和公安隊伍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強調,大理州委、州人民政府歷來對公安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大理公安將忠於職守,履職盡責,圍繞黨委政府中心工作,創造新的業績。他要求全州公安機關加強值班備勤和應急處突准備,全力以赴做好春節期間各項安保工作,為人民群眾歡度春節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治安環境,為廣大游客提供和諧舒暢的旅游秩序。(楊春明 宋金友)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