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五華3D燈光秀點亮春城(組圖)

【查看原圖】
昆明五華3D燈光秀點亮春城(組圖)【2】
昆明五華3D燈光秀點亮春城(組圖)【2】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2020年01月21日15:16

人民網昆明1月21日電 “一腳踏入昆明,心都醉了”。醉人的不止鮮花和海鷗,還有昆明的夜景。入夜時分,萬家燈火、星光點點,為春城的夜空涂抹下絢爛色彩。1月20日晚,第十三屆昆明海鷗文化節在雲瑞公園舉行了3D燈光秀亮燈儀式,華一廣場、南屏步行街廣場、柏聯廣場、文明街和雲瑞公園五個地點的燈光表演,通過主會場的啟動裝置,逐一被點亮,並在現場進行了實時直播,夜空下燈火輝煌,光影舞動,演繹出春城的絢爛夜景。

在海鷗文化節期間,華一廣場、柏聯廣場、南屏街廣場、文明街以及雲瑞公園都會在晚上8點到11點,持續為市民獻上流光溢彩的燈光表演。除此之外,在春節期間,本屆海鷗文化節“樂享五華”“炫動五華”“光影五華”“味覺五華”“悅讀五華”“劇匯五華”六大主題板塊的活動,也將會接連舉行。

同時,1月22日下午七點,將在南屏街新華書店舉行“悅讀五華,書香滿城”讀書會,為市民奉上誠意滿滿的“知識年貨”﹔大年初一到初七,還將在南屏廣場舉行新春文藝匯演,與市民朋友一起歡度鼠年春節。(姜媛)

分享到: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