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亞洲杯綜述:澳大利亞加時晉級 沙特點殺泰國

2020年01月19日09:0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U23亞洲杯綜述:澳大利亞加時晉級 沙特點殺泰國

北京時間18日晚,U23亞洲杯1/4決賽先賽兩場。最終澳大利亞加時戰勝敘利亞,沙特點殺泰國,兩隊攜手進入半決賽。

澳大利亞面對敘利亞,開場之后敘利亞以防守為主,不敢大軍壓上,怕給澳大利亞反擊的機會,上半場兩隊都沒有破門,0:0平。而進入到下半場,澳大利亞加強了進攻,敘利亞后防線壓力加大,但還是沒有進球出現,90分鐘結束還是0:0平,雙方進入加時賽。

進入到加時賽,到第102分鐘,澳大利亞國奧突然打穿敘利亞后防線,最終依靠這個進球完成絕殺,首次打進U23亞洲杯半決賽。

沙特對陣泰國。比賽剛開始,雙方就不斷進行激烈的球權爭搶對抗。隨后比賽進入僵持階段,雙方也放緩節奏,試圖尋找機會攻破對方的防守。半場過后,比分仍為0:0,泰國U23隊員的比賽狀態良好,而沙特U23在防守方面表現出色。

下半場第73分鐘,阿卜杜拉-哈姆丹帶球入禁區,泰國防守球員將其絆倒。主裁判經VAR確認改罰點球。第78分鐘,20歲的阿卜杜拉-哈姆丹親自罰點一蹴而就。全場戰罷,最終比分1:0,沙特U23憑借強大的防守,晉級本屆U23亞洲杯半決賽。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