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國競走大賽在昆明石林開賽

2020年01月17日09:21  來源:雲南日報
 
原標題:2020年全國競走大賽在石林開賽

1月16日,石林“人參果杯”2020年全國競走大獎賽在石林彝族自治縣開賽。雲南隊表現出色,順利包攬男、女子團體冠軍。

本次比賽設成年組男子、女子20公裡競走,男子、女子20公裡競走團體,青年組男子、女子10公裡競走和少年組男子10公裡、女子5公裡競走。來自安徽、重慶、甘肅、貴州、河南、江西、青海、西藏、浙江、雲南10個省(市區),以及西安體院、徐州體校、昆明體校、中國競走學校的187名運動員參加角逐。

作為東道主,雲南派出了48人的參賽隊伍,是此次參賽人數最多的代表隊。經過激烈角逐,雲南、青海、重慶分獲男子成年組20公裡競走團體前3名,女子成年組20公裡競走團體前3名花落雲南、青海和江西。另外,雲南隊的尹加星、宋華章、朱小強包攬男子成年組20公裡的前3名,女子成年組20公裡的前3名則被青海的李毛措、馬發穎和雲南的寸海璐獲得,中國競走學校的洛桑多吉獲男子青年組10公裡冠軍,雲南的金貴寶獲得男子少年組10公裡第一名,中國競走學校的殷臘梅獲女子青年組10公裡頭名,女子少年組5公裡的冠軍被中國競走學校的張嘉怡收入囊中。

本次賽事由中國田徑協會和雲南省體育局主辦,雲南省呈貢體育訓練基地、昆明市教育體育局和石林縣政府承辦,石林縣教育體育局、石林風景名勝區管理局和石林縣文化旅游局協辦。(記者 婁瑩)

(責編:木勝玉、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