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貝爾德“下課” 塞蒂恩出任巴薩新帥

2020年01月15日08:4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巴爾貝爾德“下課” 塞蒂恩出任巴薩新帥

巴塞羅那俱樂部13日宣布,主教練巴爾貝爾德“下課”,基克·塞蒂恩出任巴薩新帥。

巴薩俱樂部在當日發布的聲明中稱,俱樂部已與塞蒂恩達成協議,后者將出任一隊主帥至2022年6月30日。61歲的塞蒂恩此前曾執教過包括桑坦德競技、皇家貝蒂斯、拉斯帕爾馬斯等在內的多支西班牙球隊,擁有豐富的執教經驗。他將於本周二與巴薩簽約。

盡管眼下巴薩在西甲仍排名榜首,但在剛剛結束的西班牙超級杯上,球隊半決賽被馬德裡競技2:3逆轉淘汰,這也堅定了巴薩高層解雇巴爾貝爾德的決心。在與前巴薩球員哈維在內的多名教練進行接觸后,俱樂部最終鎖定了塞蒂恩作為巴爾貝爾德的繼任者。

巴爾貝爾德在其執教巴薩的兩年半時間中為球隊帶來了兩座西甲冠軍、一座西班牙超級杯和一座國王杯。但與此同時,球隊連續兩個賽季在歐冠淘汰賽中於首回合大比分領先的優勢下慘遭對手翻盤,這使巴爾貝爾德的執教能力飽受質疑。2020西超杯失利后,高層終於做出換帥決定。

(責編:薛丹、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