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南大街路面坍塌事故:失聯人數上升至10人

2020年01月14日08:5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西寧南大街路面坍塌事故:失聯人數上升至10人

14日凌晨3時21分,西寧市政府新聞辦和西寧市應急管理局聯合召開第二次新聞發布會稱,發生於該市1月13日南大街長城醫院門前路面坍塌事故,截至目前,經初步核查,失聯人員由2人上升為10人。救援、搜尋等工作仍在進行中。

圖為西寧市政府新聞辦和西寧市應急管理局聯合召開第二次新聞發布會現場 馬銘言 攝

1月13日17時30分左右,在青海省西寧市城中區南大街紅十字醫院一公交車站前突然出現大面積路面塌陷,一輛等候乘客上車的公交車掉入坑中。當日20時40分許,西寧官方通報有2人失蹤,13名傷者送往醫院救治。

圖為掉入坑內的公交車被起重機吊起 馬銘言 攝

據西寧市應急管理局副局長左西勝介紹,目前,青海省紅十字醫院收治受傷人員15人,其中,新增的2名傷者因回家后感覺不適,由家屬陪同自行先后前往醫院進行檢查。

圖為14日凌晨救援持續中 馬銘言 攝

另據西寧交警官方微信稱,西寧市政府相關部門定於1月14日、15日對事發道路進行搶修,期間,將對事發路段進行南北雙向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車輛通行。

官方稱,截至目前,所有住院傷者和留院觀察傷者傷情穩定。(潘玉潔 周瑞辰子 馬銘言 胡貴龍)

(責編:木勝玉、楊良旺)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