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群眾安全感執法滿意度創歷年最好水平

2020年01月14日09:13  來源:法制日報
 
原標題:雲南群眾安全感執法滿意度創歷年最好水平

  2019年雲南全省群眾安全感和執法滿意度達95.33%和94.94%,創歷年最好水平。這是記者今天在雲南省委省政府春節慰問基層政法單位和政法干警活動中了解到的。

  雲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太原在慰問講話時表示,2019年全省政法戰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有力維護全省社會大局持續穩定,在防控化解經濟金融風險、強力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加強和創新社會治理,推進平安雲南建設工作中邁出了堅實步伐。

  據了解,2019年度雲南省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綜合考核成績位列全國第9名,省專項斗爭領導小組和省紀委監委、省高院、省公安廳、省司法廳、人民銀行昆明中心支行、武警雲南省總隊怒江支隊6個單位被評為全國掃黑除惡先進單位受到通報表揚。

  雲南省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任軍號向基層單位贈送慰問金。

  雲南省高院院長侯建軍、省檢察院檢察長王光輝、武警雲南總隊司令員高道權參加慰問活動。(記者王宇)

(責編:楊良旺、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