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人有了家門口的超級樂園,打動的不止是孩子

【查看原圖】

恆大童世界效果圖(供圖)

2019年12月24日,昆明恆大童世界項目正式啟動,標志著這個由昆明恆大文化旅游城打造的超級樂園IP正式落子國家級新區——滇中新區。自此,雲南人也有了首個家門口的超級樂園。

昆明恆大文化旅游城項目現場。(供圖)

萬畝文旅IP搶佔滇中新區的價值高地

滇中新區,中國的第15個國家級新區,昆明城市發展“北拓”的核心區域。昆明恆大文化旅游城以萬畝之勢在滇中新區落地,且以文化旅游這個高附加值、潛力巨大的朝陽產業作為核心,可謂搶佔了滇中新區的價值高地。

滇中新區是昆明乃至雲南未來大力發展的重要區域之一,無論是基礎設施、住宅還是交通、醫療、教育,各方面都已體現出其發展優勢以及硬核實力。以教育資源為例:同樣位於滇中新區核心地帶、與昆明恆大文化旅游城緊鄰的“楊林大學城”,目前,已有多所省內高校入駐。同時,為了滿足眾多新區建設者和工作者的需求,目前,周邊幼兒園、小學的教育資源不僅豐富,且還在急速完善中。而基於滇中新區建設發展的迫切需求,未來,將有更多高新技術企業在大學城周邊安營扎寨,形成強大的人才流和技術流,創造更大的需求空間。

教育資源只是優勢之一。昆明恆大文化旅游城周邊,已形成高效、便捷的交通路網。項目依托長水國際機場,緊靠嵩昆大道、空港大道,約8分鐘可達高速路出口﹔杭瑞、嵩昆和繞城三條高速環繞周邊,並與二環線、三環線相接,與昆明主城的便捷交通早已實現。

昆明恆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區實景(供圖)

有什麼比“家門口的超級樂園”更能打動孩子的呢?

昆明恆大文化旅游城吸引人的一大重要原因,是它的核心競爭力——“恆大童世界”這個超級樂園IP。

“恆大童世界”是專為2—15歲少年兒童打造的,以中國文化、中國歷史、中國故事為核心內容的超級神話童話樂園。樂園規劃了33個大型游樂項目,包括璀璨中華、魔幻西歐、神秘古國、探險南美、漫游海洋、穿越太空6大主題區。僅這一項,在孩子的眼中就是至高的吸引力。試想,有什麼比“家門口的超級樂園”“擁有童話般的童年”更能打動孩子的呢?

昆明恆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區實景(供圖)

不僅樂園,昆明恆大文化旅游城還規劃有一整套齊全的超級文旅設施:繽紛商業廣場、大型演藝中心、現代博物館群、浪漫婚禮庄園、歐式城堡酒店、國際會展中心、國際會議中心等等。據了解,該項目的住宅產品全部為精裝修,普通住宅均按豪宅的園林環境和配套打造,並全面整合國內外知名品牌,可實現快速拎包入住,並有24小時全天候管家式優質服務。

《2019-2022全球及中國主題公園運行大數據及行業升級趨勢報告》顯示, 2019年中國主題樂園的直接效益規模預計將超過3000億元。“從樂園經濟發展大趨勢看恆大童世界,恆大童世界建成后將成為市民出行和親子游的一大目的地。”中指院專業人士分析稱。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2020年01月06日21:39
分享到: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