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杯:熱刺客平米德爾斯堡 利物浦1:0埃弗頓

2020年01月06日10: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足總杯:熱刺客平米德爾斯堡 利物浦1:0埃弗頓

北京時間6日凌晨,2019-20賽季英格蘭足總杯第3輪結束兩場焦點戰,利物浦主場1:0小勝埃弗頓,18歲紅軍中場瓊斯打入世界波。熱刺客場1:1逼平英冠隊米德爾斯堡,兩隊將在熱刺主場重賽。

在利物浦與埃弗頓的比賽中,日本球員南野拓實完成了在利物浦的首秀。埃弗頓第27分鐘險些破門,沃爾科特右路突破傳中,裡查利森前點8碼處掃射被阿德裡安用腿擋出。隨后,奧裡吉左路傳中,南野拓實小禁區前頭球攻門稍稍偏出后角。

下半場。利物浦解圍角球,施奈德林禁區弧內抽射偏出。利物浦第71分鐘打破僵局,奧裡吉回傳球,18歲中場瓊斯左路禁區前弧線球射門,皮球擊中右上角橫梁下沿入網。

熱刺與米德爾斯堡的比賽中,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下半時開始5分鐘,熱刺首先失球,阿什利-弗萊徹反越位單刀突入禁區右側,在門前9米處推射入遠角。第61分鐘,熱刺追平,洛塞爾索分球,奧利耶右路傳中,小盧卡斯后點距門6米處頂進右下角。最終,兩隊1:1握手言和。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