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裡尼奧談“偷看戰術”:黃牌很公平 我行為很粗魯

2020年01月03日09:0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穆裡尼奧談“偷看戰術”:黃牌很公平 我行為很粗魯

英國當地時間1月1日,英超新年大戰打響。熱刺新年第一戰,球隊做客聖瑪麗球場迎戰南安普敦。0:1,攻防兩端表現都不盡如人意的熱刺輸得毫無脾氣。然而穆帥再顯狂人本色成為了場邊的主角,盡管沒能帶走一場勝利,但他的一番操作,讓熱刺起碼做到了“輸陣不輸人”。

本場比賽,接手以來一直不能讓穆帥滿意的防守再度成為了熱刺的命門。開場17分鐘,熱刺就被對手打中一球。試圖反擊的過程中,哈裡-凱恩又因傷下場。

如此狼狽的情形之下,穆帥出手了。比賽進行到第77分鐘,熱刺中衛阿爾韋德准備罰任意球。這一“平平無奇”的畫面細研究卻另有看點——遠端背景中,隻見穆帥出現在了對手的教練席區域,他雙手插兜走至正在埋頭研究的南安普敦助理教練前,彎下腰,仔細研究起對方手中的小戰術本。

或許是因為穆帥的動作太過迅速,整個南安普敦替補席都沒有反應過來,隻有第四裁判發現了穆裡尼奧的舉動。

主裁判聽取了第四裁判的建議后,向穆裡尼奧出示黃牌,穆帥也友好地和兩位裁判員拍手示意。

最終主隊1:0擊敗了來訪的熱刺,這也是穆裡尼奧首次在聖瑪麗球場輸球。

不過比賽中輸了球的穆帥自然不願在口頭上在失了勢頭。賽后接受採訪時穆裡尼奧對著鏡頭表示:“我認為黃牌很公平,我的行為很粗魯。因為自己的粗魯行為,我應該得到黃牌。”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