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綜合:萊斯特城、曼城勝 熱刺不敵南安

2020年01月02日11:0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英超綜合:萊斯特城、曼城勝 熱刺不敵南安

2020年的第一天,英超賽場迎來9場對決。積分榜第二、第三位的萊斯特城和曼城雙雙得勝,兩隊繼續保持1分的差距。熱刺則客場0:1不敵南安普敦。

萊斯特城客場對陣紐卡斯爾聯隊,領跑英超射手榜的瓦爾迪並未現身。不過,“狐狸”攻擊力不減,佩雷斯、麥迪遜在上半場先后破門,喬杜裡終場前錦上添花,萊斯特城最終3:0完勝。

當然,紐卡斯爾聯隊當日也實在不幸。上半場最后階段兩名后衛都因傷下場,隊長謝爾維因傷也未能堅持到下半場。怎料,用完3個換人名額后,又一名球員因大腿拉傷在第51分鐘離場,沒人領到紅牌的紐卡斯爾聯不得不以10人應戰。

曼城主場迎戰埃弗頓,下半場由熱蘇斯獨中兩元。巴西人第51分鐘右腳弧線球打球門上角得手,7分鐘后又左腳低射破門。在名帥安切洛蒂入主后取得兩連勝的埃弗頓不斷尋求進攻機會,終於趁曼城門將布拉沃失誤扳回一球。第71分鐘,布拉沃的傳球被對方球員在禁區邊緣攔截,無人盯防的理查利森最終破網,將比分改寫為1:2。

盡管埃弗頓隨后的進攻不乏氣勢,但卻沒有造成實質威脅,曼城2:1取勝,繼續以1分差距排在萊斯特城之后。

同日客戰南安普敦,防守顯得有些混亂的熱刺第17分鐘就讓對手打進一球。此后,熱刺在進攻端毫無斬獲。雪上加霜的是,射手凱恩第75分鐘因傷下場。另外,主帥穆裡尼奧因離開本方替補席去找對方教練團隊的人說話而領到黃牌。

熱刺目前以30分排名第六,落后第五名曼聯1分。賽前與熱刺同分的狼隊本輪同樣落敗,1:2不敵沃特福德后位列第七。14輪僅1勝后換帥的沃特福德目前已有4場勝利,不僅把“副班長”位置轉讓給了諾維奇城,而且已和當日1:1戰平水晶宮的諾維奇城拉開5分差距。

另外,西漢姆聯4:0大勝伯恩茅斯﹔布萊頓1:1戰平切爾西﹔伯恩利1:2不敵阿斯頓維拉。利物浦2日將主場迎戰謝菲爾德聯隊。

(責編:薛丹、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