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單場消息:廣東28分大勝深圳 贏下元旦大戰

2020年01月02日11:0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CBA單場消息:廣東28分大勝深圳 贏下元旦大戰

CBA聯賽第23輪1日迎來一場德比之戰,廣東宏遠主場迎戰深圳新世紀,易建聯上場24分鐘拿到22分,傷愈復出的布魯克斯砍下全場最高的34分,最終廣東以132:104戰勝深圳,取得新年開門紅。

深圳隊盧藝文、拜克斯開場先后命中三分后,比賽迅速切換到廣東隊的得分模式。在趙睿、胡明軒和易建聯的帶領下,廣東打出一波15:0的得分高潮。此后馬丁的跳投為深圳隊止血,但未能抑制對手的攻擊波。隨著布魯克斯外線出手命中,廣東首節45:27領先。

次節,深圳一度將分差縮小到14分,但布魯克斯手感火熱繼續命中三分,幫助廣東隊穩住局面。在他的帶領下,主隊攻勢不減,並在半場結束時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9分。

巨大的領先讓廣東隊越打越順。在布魯克斯和威姆斯輪番進攻下,廣東隊牢牢控制著場上局面。隨著布魯克斯又一次三分命中,廣東隊的領先優勢來到40分,早早終結了比賽懸念。末節深圳隊不斷追分,但並不能改變比賽走向。最終,廣東隊以28分優勢大勝深圳隊,贏下新年首場比賽。

深圳隊主帥王建軍賽后總結稱,本場球隊外線防守不夠好,整場的防守反擊做得也不算理想。當大家找回感覺時,已經落后太多。

廣東隊主教練杜鋒認為本賽季深圳隊一直在進行人員輪轉,對其戰績有很大影響。“作為新年第一場比賽,大家非常重視,防守態度上非常不錯,最終也贏下了比賽。”他說。

(責編:薛丹、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